会员动态 | 快乐的蛋与喀左县完成项目签约仪式

创建时间:2024-03-06
 

3月1日,喀左县与快乐的蛋农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达成框架协议。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席春玲受邀出席并发表讲话。

仪式现场

喀左县县长张秀伟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快乐的蛋是中国非笼养鸡蛋的标志性品牌,希望借助企业的专业优势,进一步发挥喀左县资源禀赋,全力打造绿色、低碳、可持续的循环农业。

 
张秀伟说,双方要加强沟通联系,尽快开始前期工作,喀左县将全力配合、主动服务,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达效。 
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席春玲表示,快乐的蛋作为协会的理事单位,她一路见证着这家公司的成长,公司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如此快速又蓬勃地发展,离不开其始终如一践行动物福利这种可持续又十分具有差异化的养殖方式。

 
她认为快乐的蛋碳中和蛋场落户喀左,一定能够强化喀左的国家农业可持续示范区属性,促进我国蛋鸡养殖的技术和理念更上一层楼。

席春玲女士对喀左的农业可持续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同时表示愿意助力喀左打造“名特优新”农产品品牌,培育绿色食品认证品牌,不断提升喀左优质农产品品牌影响力,把更多大的企业、更多项目带到喀左。

 

签订项目框架协议
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左县旅游和招商宣传片。
此外,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协会中国首席代表周尊国,深圳东盟大宗投资有限公司区总经理杨晓明,快乐的蛋农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炜晟,快乐的蛋农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CEO罗曜,Hilton(希尔顿酒店)集团中国总部采购总监冯家骏,Big Dutchman(大荷兰人公司)中国北区总经理李博,正和岛温暖部落酋长、北京左岸良典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琰,Big Dutchman(大荷兰人公司)中国北区经理刘兴海,副县长梁锴、左县于涛均出席签约仪式。周尊国、冯家骏、李博、沈琰围绕各自领域做了发言。

据悉,快乐的蛋为中农促动物福利国际合作分会理事单位,是一家以“非笼养”福利养殖模式生产可生食鸡蛋的企业,已通过非笼养认证。2021年6月,快乐的蛋获得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协会2021金蛋奖,是11家获奖企业中唯一的中国企业;2021年9月,快乐的蛋产品成功入选“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20224月,快蛋获得NASA宇航员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认证,标志着其产品达到航天食品级水平。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