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中裕非笼养移动鸡舍亮相中国农民丰收节

创建时间:2023-09-25

9月23日,“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西活动在潘阳县正式开幕。我会理事单位中裕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非笼养移动鸡舍系统亮相本次农民丰收节,收获好评如潮。

 

 

秋风送爽,沃野生金。9月23日,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西活动在潘阳县正式开幕。中裕非笼养移动鸡舍亮相本次农民丰收节,收获好评如潮。

农业机械化为丰产丰收保驾护航。活动现场设置了智慧农机展,让前来参观的群众不仅能够体会丰收的喜悦,更能近距离感受智慧农业的飞速发展。中裕机电非笼养移动鸡舍亮相在智慧农机展区,吸引了诸多参会朋友们的目光,现场热闹非凡。

中裕移动鸡舍移动放养,原生态养殖,合理保护植被循环利用,有效防止细菌过度滋生,鸡只活动量高,使鸡只更健康,实现可持续发展。

未来,中裕将继续深耕农业机械设备发展,不断探索新技术,提升新工艺,用科技力量推动农业进步,以实际行动助力农业发展,为我国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热门新闻